华人小孩

 找回密码
 您好~~点击这里注册
搜索
查看: 1805|回复: 12
收起左侧

[笑口常开] 好久没有用QQ,转载几个朋友发的QQ

  [复制链接]
  • 臭小子
  • 13岁
发表于 2013-4-17 18:5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加入华人小孩吧,为您和您的孩子结交更多好友、享用更多功能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您好~~点击这里注册

x
1、女儿回家后拉着爸爸,坐在沙发上对妈妈说:妈妈,今天是三八节,你去炒几个菜,让我跟爸爸享受一下节日的气氛。妈妈一听愣住了:你说什么?今天是谁的节日?女儿说:三八父女节

2、情人节刚刚过去,
迎来了悲催的妇女节。
意思就是情人节他把你变成了妇女…
妇女节后是愚人节,
就是你变成妇女后发现自己被骗了…
愚人节后是劳动节,
就是发现自己被骗的时候已经晚了,只能给他当牛做马…
劳动节后是儿童节………
还要给他生孩子!
生了孩子婆婆就来啦,党啊,亲爱的妈!
婆媳矛盾大呀,常常上演家庭暴力,于是八一建军节;
后来发现武力不能解决一切问题,
还要以教育为主-教师节,
等想明白了,已人到老年,
如秋风扫落叶,九九重阳节.
为辛苦工作生活的妇女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!

3、早晨特冷,我和姐姐两个人去提款机取钱,正好遇见运钞车来加钞。无奈之下两人只好站在一旁苦苦等候,这时姐对我说:冻手不? 我冷冷地回一句:冻手!结果四杆枪瞬间指向我们俩……我们两个人被抓住送往派出所,在路上我们一直沉默,后来我问姐姐:你怎么还不开腔呢?结果八杆枪瞬间指向我俩…  到了警局,警察问我姐姐:你叫什么名字?我姐:蒋英羽。警察再问:你叫什么名字?我姐:蒋英羽。  警察对我吼道:what is your name?我:(沉默以对。)警察再次对我吼道:what is your name?我腼腆的回:蒋国羽

4、街上遇见多年未见的班花,她问我最近都忙啥?我如实回答:这两天很忙,昨天给中石油下了个单,今天签订了与电信的合约,明天还要去谈一个与联通苹果三方合作的方案。媳妇从后面给了我一脚,吼到:加个油,装个宽带,买个手机,你得瑟个啥?……得瑟个啥?……啥


评分

参与人数 1K币 +1 收起 理由
pola86 + 1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留下过脚印的朋友
写点什么呗,写什么华人小孩都喜欢。
  • 臭小子
  • 13岁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17 19:0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生什么最重要

【1】在西藏,再努力也烧不开一壶水,说明环境很重要。

【2】骑自行车,再努力也追不上宝马,说明平台很重要。

【3】男人,再优秀,没女人也生不下孩子,说明合作很重要。

【4】一个人,再有能力,也干不过一群人,说明团队很重要。

【5】想有保障,买再大的水桶都不如挖一口井,说明管道很重要。

【6】想要五福临门,唯有相信因果,注重德修,厚德载物,说明为人很重要


【7】想获得成就,唯有真正改变,从事上改,从理上改,从心上改,说明心态是最重要。

【8】两只青蛙相爱,婚后生一癞蛤蟆。公青蛙见状大怒:怎么回事?母青蛙哭着说:他爹,认识你之前我整过容,说明了解很重要。

【9】小驴问老驴:为啥咱们天天吃草,而奶牛顿顿精饲料?老驴叹道:咱爷们靠腿吃饭,人家靠胸脯吃饭,说明心态很重要。
      
【10】鸭子与螃蟹赛跑难分胜负,裁判说:你们划拳确定吧!
鸭子大怒:我出的全是布,他总是剪刀,说明先天很重要。
        
【11】狗对熊说:嫁给我吧,你会幸福的。熊说:嫁你生狗熊,我要嫁给猫,生熊猫才尊贵,说明选择很重要。
写点什么呗,写什么华人小孩都喜欢。
发表于 2013-4-17 20:2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华人小孩小贴士
您知道吗?不需要删除博客
即可让写的东西完全属于自己!
在“编辑”博客的时候,在“隐私设置”
选择“仅自己可见”即可!
写点什么呗,写什么华人小孩都喜欢。
发表于 2013-4-17 21:1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开心!谢谢!
写点什么呗,写什么华人小孩都喜欢。
发表于 2013-4-17 23:4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蒋英羽,和蒋国羽,哈哈,这俩名字牛的{:soso__14347937040236606360_1:}
写点什么呗,写什么华人小孩都喜欢。
发表于 2013-4-18 00:4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笑哦{:soso_e113:}
写点什么呗,写什么华人小孩都喜欢。
发表于 2013-4-19 23:1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华人小孩小贴士
  嗨,我想删除帖子
  可是没法编辑!
  怎么回事?怎么办?!
  发帖后,2-3天内
  可以自由编辑删除
  此后只能使用“补充”功能
  或者联系版主帮忙删除
{:soso_e113:}
写点什么呗,写什么华人小孩都喜欢。
发表于 2013-4-20 09:4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笑了,一切烦恼没了
写点什么呗,写什么华人小孩都喜欢。
发表于 2013-5-6 20:5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父女节!
写点什么呗,写什么华人小孩都喜欢。
发表于 2014-4-28 00:3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~ 太有趣了
第2個太實在了 情人---->婦女----->愚人  哈哈哈
[发帖际遇]: 俺都说了,发帖有稿费的,某某还不信。这不,pola86 又得到 12 体力。 Lucky榜 / Oops榜
写点什么呗,写什么华人小孩都喜欢。
发表于 2014-6-9 00:1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华人小孩小贴士
您知道吗?完成任务可以
获取各种积分奖励
只需在“快捷导航”,“任务”,
选择并且完成相应任务即可。
还有每日红包拿哟。
好,笑话也得有水平!!!
写点什么呗,写什么华人小孩都喜欢。
  • 右右
  • 7岁1个月
发表于 2014-6-9 05:1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三个笑话第一次看到时,笑了好久。
[发帖际遇]: ffhyy 参加学校运动会,获得 5 体力。 Lucky榜 / Oops榜
写点什么呗,写什么华人小孩都喜欢。
发表于 2014-6-18 19:4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来上班就看这个,一天都高兴啊,哈哈
[发帖际遇]: 为了让 琪琪-sunny 今天更开心点,奖励 2 K币。 Lucky榜 / Oops榜
写点什么呗,写什么华人小孩都喜欢。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免责声明|帖子列表|SITEMAP|HuarenKids

Copyright © 2018 美国波士顿 华人小孩
GMT-5, 2018-7-16 14:45

Powered by Discuz!X3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