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人小孩

 找回密码
 您好~~点击这里注册
搜索
查看: 672|回复: 5
收起左侧

[笑口常开] 几篇笑话

[复制链接]
  • 威威
  • 6岁1个月
发表于 2015-8-24 02:0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加入华人小孩吧,为您和您的孩子结交更多好友、享用更多功能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您好~~点击这里注册

x
1、求超车带来的心理阴影面积
今天早上出发前从app上看到高速堵车,出了车祸,于是哥绕道走一条小路。小路只有单车道,上路之前有点担心遇到大货车,那样就只能慢慢跟着。谁知道说曹操曹操就到。在上小路前的最后一个停牌路口,一辆满载的两个拖斗的大货颤颤巍巍比俺早停了半秒,跟着华丽丽的挤到了俺前面。俺这个悔啊,为什么刚才不超点速,赶个一秒!为什么,为什么,为什么!!T_T

无奈,只好慢慢跟着。大货居然只能跑到30迈有木有!而且上面海满满的堆的冒尖,包着布。哥很担心它掉渣有木有!单车道的路,双实黄线,无法超车。还好,哥知道前面有一个超车路段,不是很长,而且要运气很好,对面没车才可能超车。

终于,超车段到了。这时哥身后已经跟了一部敞篷法拉利还有好几辆车,都无奈的跟着,跟着。。。哥早就瞄着对面没车,天赐良机,轰大油,走你!哥就超了过去。再看法拉利,由于路况不熟,等明白过来的时候已经不能超车了。哥一脚油门,甩掉了大货,有种开着宝马扬长而去的快意。哥484帅呆了?此处有木有掌声?

一路阳光明媚,山风清凉,哥感到要是能驾驶刚才屁股后面那部法拉利敞篷才算是驾驶有木有?忽然,哥的脑海里浮现粗一个搞笑的画面。是以前看过的憨豆先生。宾馆电梯坏了,憨豆走楼梯。楼梯狭窄,前面是一个颤颤巍巍的老头,步履蹒跚。于是憨豆想办法翻栏杆,超过了老头。正当憨豆万分得意之时,发现老头前面还有一个一步一挪的老太太,更加缓慢。。。呃,我为什么想起这个?我的心理闪出一丝阴影。

大概没两分钟,转过一个弯,果然,哥看到一辆厢式大货,更加慢腾腾的转着弯,缓慢的挪动,居然只有25迈啊!!!心理的阴影随着后面原先那辆大货的粗线在不断增大。当大货颤颤巍巍的紧跟在哥屁股后面的时候,阴影面积达到了极值。哥似乎能听见大货哥的嘲笑,超我你就牛逼啦?小样,有本事你再超啊!别让哥追上你啊!

卧槽,就这样被夹在两辆大车之间以25迈时速狂奔了5分钟。终于到了双车道路段。哥鸡冻啊,恨不得立即甩了后面的大货。哥刚并线,还没来得及提速,前面的大箱货也并了有木有!尼玛不带这么欺负人的。哥定睛一看,原来它前面还有一个双拖斗。箱货哥,不带你这么有追求的!大家都是大车,走一条线不就完了?!你们这么把线路都占死,俺们小车还要不要跑路伐?!哥只好跟着它慢慢超车。这时候后面的大货已经和偶平行了。偶的心理产生了二次阴影。当前面的箱货慢腾腾终于超过双拖斗,俺终于要看见一丝希望的时候,尼玛双拖斗打了左灯要并线!尼玛为什么尼不早点并!为什么现在才想起来并!为神马不早不晚非抢哥前头并!尼玛没有那么多为神马了,双拖斗根本忽略了哥的小车直接开始并线了。哥只好踩刹车让路。结果,结果,最开始的大货,后面的法拉利,还有很多弟兄们都以30迈的高速纷纷从偶身边呼啸而过。你们不是爱做数学题吗?爱求心理阴影面积吗?现在,你们求一下大货颤颤巍巍超过哥时候哥两次心理阴影叠加的总面积!

[发帖际遇]: thanksgiving 关注华人小孩官方Twitter,获得 6 K币。 Lucky榜 / Oops榜
留下过脚印的朋友
写点什么呗,写什么华人小孩都喜欢。
  • 威威
  • 6岁1个月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8-24 11:2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生路走得不是很顺遂,打麻将三缺一,斗地主二缺一,谈恋爱一缺一。

领导去汨罗视察,当地旅游局负责接待。
走到一座山下,导游对领导说:“前面有一处名胜。” 领导问:“什么名胜?”
导游说:“是一口泉,屈原泉。” 领导又问了一遍:“什么泉?” 导游复述说:“屈–原–泉。”
领导怒道:“就你懂拼音!”

“你听说过吗?人的影子其实就是魂。看影子的颜色就能看出人的状况” “哦?怎么说?”
“如果影子颜色比较深,那说明你的身体好,魂魄厚实。”
“这样阿,那要是我的影子颜色淡呢?说明我身体不好?” “不,那说明…你魂淡。”

昨天妹子看到朋友喝酸奶舔瓶盖,于是提出分手了。
朋友问:“为什么,这不是节俭么?”
女生说:“不是因为这个,这么浅的瓶盖你都舔不干净……”

我和女票在床上看电视,女票吃着零食弄的床上都是零食末。
我埋怨她说:“能不能别在床上吃东西。”
她白了我一眼:“好吧!我以后绝对不在床上吃东西了。”
我想了会,马上求饶:“老婆,我错了。”

和伙计一块看视频,女汉子胸口碎大石!
看完视频,伙计大叫:妈蛋,骗子!
我:哪骗人啦,大石不都碎了吗?
伙计:胸呢?

老公:你说我是AB型血,你是B型血,孩子却是O型血是怎么回事?
老婆:这都怪你!孩子出生你也不在身边,当时孩子生下来体弱贫血,
必须输血,好心的邻居王大哥给输的血,孩子才抢救过来!

昨天一哥们买了眼药水,回家后,点了两滴,闭上眼睛转了转眼珠。睁开眼,一片漆黑,突然什么都看不到了,尼玛,这是买了毒药水的结果吧。顿时从椅子上摔倒了,桌子也踢翻了,嚎啕大哭。这时,他老婆在一旁淡定的骂道:停个电,把你吓成这B样。

上课时,老师出了一道数学题,说:“谁能答出来,就下课,”此时无人能解,老师:“求解,有没有敢站出来的,” 无人应答,老师加大筹码,老师:“现在要是有人敢站出来求解,我们就放学。” 小明站了起来,勇敢的走到老师面前说:“姐,求你了。”

今天下班回家碰见室友,发现他身上的香味和女朋友身上的竟然香味一模一样,卧槽这个人渣,为了勾引老子可真的下了血本啦。

参知政事薛奎在“榜下捉婿”的战争中大获全胜,大女儿嫁给了状元王拱辰,二女儿嫁了进士欧阳修。不过大女儿福气不好,因病早逝。好不容易抢来的女婿不能鸡飞蛋打,薛奎就又把自己的三女儿嫁给了他。欧阳修后来写了首诗揶揄此事:“旧女婿为新女婿,大姨夫作小姨夫。”

宰相石中立是个段子手。他早年当员外郎的时候,待遇不高。有一次和同事们去参观皇家动物园里蓄养的狮子,大家边观赏狮子,边聊起了狮子的喂养。主管蓄养的人说:“一头狮子每天要喂五斤肉。”一群同事纷纷咋舌:“我们这些人,连一头狮子都不如。”石中立马上接茬说:“这当然,我们都是员外郎(园外狼),待遇怎能和‘园中狮’相比呢?”
石中立当了宰相之后,大家觉得再讲段子有失体统。朝士上官辟就提醒他:“您如今位居宰执,名位至高,为什么还整天嘻嘻哈哈没正经呢?”石中立一听,马上笑呵呵地回答:“您管好‘上官辟’(鼻)就行了,何必还要管‘下官口’呢?”

[发帖际遇]: thanksgiving 早晨锻炼身体碰到刘翔,获得 4 体力。 Lucky榜 / Oops榜
写点什么呗,写什么华人小孩都喜欢。
  • 威威
  • 6岁1个月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8-24 11:2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华人小孩小贴士
  我有问题怎么办?
  有这样几个途径
  。。。。。。
  论坛发表帖子
  网页底部“联系我们
  华人小孩微信
  。。。。。
  帮助改进华人小孩网
  奖励大大的哟
link.jpg - 几篇笑话 - 华人小孩 - HuarenKids


link.png - 几篇笑话 - 华人小孩 - HuarenKids


link (1).jpg - 几篇笑话 - 华人小孩 - HuarenKids

005TwrZfgw1ev9wwe5bymj30c80dy755.jpg - 几篇笑话 - 华人小孩 - HuarenKids

link (1).png - 几篇笑话 - 华人小孩 - HuarenKids

link (2).jpg - 几篇笑话 - 华人小孩 - HuarenKids
5cdf73cbjw1evbd7w50u9j20c80pw755.jpg - 几篇笑话 - 华人小孩 - HuarenKids


写点什么呗,写什么华人小孩都喜欢。
  • 威威
  • 6岁1个月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8-24 11:3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的ashley网站leak,有没有成为大新闻?看看这对夫妇的故事吧
link (2).png - 几篇笑话 - 华人小孩 - HuarenKids


link (3).png - 几篇笑话 - 华人小孩 - HuarenKids
[发帖际遇]: 一个钱袋子砸在了 thanksgiving 头上,thanksgiving 赚了 8 K币。 Lucky榜 / Oops榜
写点什么呗,写什么华人小孩都喜欢。
  • 威威
  • 6岁1个月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8-24 11:3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link (3).jpg - 几篇笑话 - 华人小孩 - HuarenKids



link (4).jpg - 几篇笑话 - 华人小孩 - HuarenKids


link (5).jpg - 几篇笑话 - 华人小孩 - HuarenKids


link (6).jpg - 几篇笑话 - 华人小孩 - HuarenKids


link (7).jpg - 几篇笑话 - 华人小孩 - HuarenKids


link (8).jpg - 几篇笑话 - 华人小孩 - HuarenKids


link (9).jpg - 几篇笑话 - 华人小孩 - HuarenKids


link (10).jpg - 几篇笑话 - 华人小孩 - HuarenKids


link (11).jpg - 几篇笑话 - 华人小孩 - HuarenKids

aac56f74gw1evcakgwe99g208w04y1l0.gif - 几篇笑话 - 华人小孩 - HuarenKids

aac56f74gw1evcal6no9hj20dw0ijgot.jpg - 几篇笑话 - 华人小孩 - HuarenKids

[发帖际遇]: thanksgiving 太有才了,不奖励不行啊,得到 8 K币。 Lucky榜 / Oops榜
写点什么呗,写什么华人小孩都喜欢。
  • 威威
  • 6岁1个月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8-24 13:2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1.jpg - 几篇笑话 - 华人小孩 - HuarenKids


2.jpg - 几篇笑话 - 华人小孩 - HuarenKids


3.jpg - 几篇笑话 - 华人小孩 - HuarenKids


4.jpg - 几篇笑话 - 华人小孩 - HuarenKids


5.jpg - 几篇笑话 - 华人小孩 - HuarenKids


6.jpg - 几篇笑话 - 华人小孩 - HuarenKids


7.jpg - 几篇笑话 - 华人小孩 - HuarenKids


8.jpg - 几篇笑话 - 华人小孩 - HuarenKids

[发帖际遇]: thanksgiving 在“中国大妈抢金潮”活动中成功得到 5 K币。 Lucky榜 / Oops榜
写点什么呗,写什么华人小孩都喜欢。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免责声明|帖子列表|SITEMAP|HuarenKids

Copyright © 2011-2017 美国波士顿 华人小孩
GMT-5, 2017-11-18 18:11

Powered by Discuz!X3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