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人小孩

 找回密码
 您好~~点击这里注册
搜索
查看: 1422|回复: 6
收起左侧

[笑口常开] 那些五花八门的“亲爹”啊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12-10 01:2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加入华人小孩吧,为您和您的孩子结交更多好友、享用更多功能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您好~~点击这里注册

x
那些还在抱怨老公做家务太少,或者陪孩子读书不够用心,或者换尿布不利落的妈妈们,来看看这些动图吧。看完其中一些以后大概你就可以松口气:啊,择偶不当,毁了下一代呀。当然也有二十四孝老爹,人肉秋千让你大开眼界。
这爸爸和孩子都绝了
1.gif - 那些五花八门的“亲爹”啊 - 华人小孩 - HuarenKids
呀,太滑了,幸好手快,没被老婆发现
2.gif - 那些五花八门的“亲爹”啊 - 华人小孩 - HuarenKids
惨了,没抓住,回去膝盖得跪烂了~
3.gif - 那些五花八门的“亲爹”啊 - 华人小孩 - HuarenKids
咔咔、哒哒哒,玩得够嗨的啊 (这个动作我是坚决不会让老公做的,记得生孩子医生护士再三说,小宝宝只能rock,不能shake)。
4.gif - 那些五花八门的“亲爹”啊 - 华人小孩 - HuarenKids
爸爸的绑头发绝招
5f.gif - 那些五花八门的“亲爹”啊 - 华人小孩 - HuarenKids
附送一个搞笑的吸尘器另类用法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ideo.php?v=781642778563467


留下过脚印的朋友
写点什么呗,写什么华人小孩都喜欢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2-10 01:3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肉秋千老爸,真是舍得一身剐
6.gif - 那些五花八门的“亲爹”啊 - 华人小孩 - HuarenKids
过山车什么的弱爆了~
7.gif - 那些五花八门的“亲爹”啊 - 华人小孩 - HuarenKids
太配合了,谁叫你是我老子啦~
8.gif - 那些五花八门的“亲爹”啊 - 华人小孩 - HuarenKids
这是怎么了,我怎么就能走这么快了!
9.gif - 那些五花八门的“亲爹”啊 - 华人小孩 - HuarenKids
拖出去毙了~
10.gif - 那些五花八门的“亲爹”啊 - 华人小孩 - HuarenKids


[发帖际遇]: Yankee 逛商店碰到范冰冰,获赠 1 K币。 Lucky榜 / Oops榜
写点什么呗,写什么华人小孩都喜欢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2-10 01:3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华人小孩小贴士
  救命啊,我忘记密码了
  怎么办? :(
  管理员请告诉我密码!
  。。。。。。嗯嗯
  华人小孩对密码特别加密
  除了您自己没人知道
  但是您可以通过找回密码
  覆盖重新设置密码
呀,失误了~~
11.gif - 那些五花八门的“亲爹”啊 - 华人小孩 - HuarenKids
哎,卧槽~
12.gif - 那些五花八门的“亲爹”啊 - 华人小孩 - HuarenKids
真实体验一把洪水的感觉,哈哈
13.gif - 那些五花八门的“亲爹”啊 - 华人小孩 - HuarenKids
哼,会不会扔球呀,不跟你玩了
14.gif - 那些五花八门的“亲爹”啊 - 华人小孩 - HuarenKids



[发帖际遇]: Yankee 玩穿越,皇阿玛赏赐 3 K币。 Lucky榜 / Oops榜
写点什么呗,写什么华人小孩都喜欢。
发表于 2014-12-10 02:1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吸尘器扎辫子可以让老公借鉴。
写点什么呗,写什么华人小孩都喜欢。
发表于 2014-12-10 02:3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复制了地址看那个吸尘器视频好惊悚又好搞笑,想给孩子看,怕他们受不了,不过我和老公忍不住看了两遍。
[发帖际遇]: AaronMom 学习雷锋,获得 5 体力。 Lucky榜 / Oops榜
写点什么呗,写什么华人小孩都喜欢。
发表于 2014-12-14 03:2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搞笑了!
[发帖际遇]: 十年忽悠 扶老奶奶过马路,获得 5 体力。 Lucky榜 / Oops榜
写点什么呗,写什么华人小孩都喜欢。
发表于 2014-12-15 22:3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华人小孩小贴士
想创建秘密小天地么?
只想和本地朋友分享?
请创建一起玩吧
的地盘,做主
难为这些当爹的。可怜的孩儿啊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写点什么呗,写什么华人小孩都喜欢。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免责声明|帖子列表|SITEMAP|HuarenKids

Copyright © 2011-2017 美国波士顿 华人小孩
GMT-5, 2017-11-23 00:15

Powered by Discuz!X3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