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人小孩

 找回密码
 您好~~点击这里注册
搜索
查看: 1029|回复: 3
收起左侧

哎,谁叫她生那么多呢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7-8 03:5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加入华人小孩吧,为您和您的孩子结交更多好友、享用更多功能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您好~~点击这里注册

x
夏天蚊子吸人血兼在“采血”时“嗡嗡嗡”搞得俺奶奶不胜其烦,蚊子所过之处一抓一大包,且越抓越痒痒。

何以解忧?唯有乖孙孙也。我一边给她老人家摇蒲扇,一边做蚊子“科普”:
奶奶晓得不?公蚊子不咬人,他们大清早在外面吸取植物的汁液;咬人的都是母蚊子。但是呀您老得体恤她们做妈妈的多么不容易哟,一天就生出200来个孩子,一个个张着小嘴嗷嗷待哺,不多吸点人血的话,孩子们就都得饿死!

俺奶奶一声长叹,哎,谁叫她生那么多呢。
留下过脚印的朋友
写点什么呗,写什么华人小孩都喜欢。
  • 都都
  • 9岁6个月
  • 程程
  • 7岁10个月
发表于 2012-7-11 03:4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奶奶好可爱啊!以前听说海南有18怪,除了80岁老太爬山比猴快以外,还有三个蚊子一盘菜。没成想,来到这地球的最北边,依然被蚊子咬得血肉模糊。唉,还是计划生育好,超生要不得哇!
写点什么呗,写什么华人小孩都喜欢。
发表于 2012-7-11 06:0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华人小孩小贴士
您知道吗?不需要删除博客
即可让写的东西完全属于自己!
在“编辑”博客的时候,在“隐私设置”
选择“仅自己可见”即可!
顶一个! 中国人民正生活在蚊子血雨腥风中, 现在的中国蚊子是跟南美蚊子的混血儿, 可想而知, 蚊子中的"战斗蚊"呐.
写点什么呗,写什么华人小孩都喜欢。
发表于 2014-12-7 08:0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幽默哦。
写点什么呗,写什么华人小孩都喜欢。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免责声明|帖子列表|SITEMAP|HuarenKids

Copyright © 2018 美国波士顿 华人小孩
GMT-5, 2018-2-18 05:20

Powered by Discuz!X3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